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雪城大學是什麼

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成立於1870年,是一所位於美國紐約州雪城市的著名綜合性研究型大學。該校在公共管理學科排名全美第一,並在多箇學科領域中排名前十,其信息學院、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Maxwell公民與公共事務學院、Newhouse公共傳播學院、視覺與表演藝術學院、建築學院和教育學院均在美國名列前茅。

雪城大學素以學術自由和學生自治著稱,其拉丁文校訓“Suos Cultores Scientia Coronat”意爲“知識爲追尋她的人加冕”,這也是構成其核心精神的一部分。此外,雪城大學還擁有卓越的校友網絡,其中包括多位美國國會議員、聯邦政府高級官員以及州長。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也是雪城大學的傑出校友之一,他於1968年畢業於雪城大學,獲得法學博士學位。

在校園文化方面,雪城大學校園位於大學山,其特點是各時代建築的最佳組合,從19世紀的羅馬式建築到現代建築。學校由13個學院組成,提供200多箇專業和輔修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