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雲采通是什麼

網際網路採購平台

雲采通 是一個網際網路採購平台,由成都思必得®控股企業成都雲采通科技有限公司建設和運維。該平台遵循中國的相關法律法規,如《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投標法》和《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並致力於通過《電子招標投標系統檢測認證管理辦法》的認證,以滿足《系統檢測認證技術規範》。雲采通®的目標是為採購行為提供法務、平台、技術、安全等方面的可靠保障。

雲采通®公司專注於網際網路採購平台的建設和運維,它繼承和整合了思必得軟體™在「資產全生命周期管理」領域的行業資源。該平台匯集了高校、醫院、科研事業單位以及優質企業內部ERP系統的真實有效的採購需求,形成了一個極具價值的採購需求大數據。通過這個平台,採購人可以利用可靠的品牌價值、信譽和支付能力來擔保採購行為,而供應商則可以在信息爆炸的環境中專注於尋找可靠的商業機會,節約銷售成本,併集中力量謀求企業的價值突破。最終,雲采通的目的是實現供需雙方的互利和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