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電梯英文標示

電梯的英文標識在不同國家有所不同。在英國,電梯被稱為"lift";而在美國,電梯則被稱為"elevator"。此外,還有一些特定的電梯英文標識,例如:

自動扶梯:無論在美國還是英國,都被稱為"escalator"。

樓層標識:在大多數國家,樓層是用"序數詞+floor"來表示,例如"Third floor"表示三樓。但在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說英式英語的國家,一層不是first floor,而是ground floor,二層才是first floor。另外,有些酒店會把底層叫做lobby或lounge。

地下樓層:通常用"B+數字"來表示,例如"Basement first floor(B1)"表示地下一樓。

特定類型的電梯:包括乘客電梯(Passenger Lift)、觀光梯(Panoramic Lift)、醫用電梯(Medical Lift)、載貨電梯(Cargo Lift)、自動扶梯(Escalator)等。

以上就是電梯的一些常見英文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