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電腦怎麼回主頁

要回到電腦的主頁(桌面),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Windows鍵+D快捷鍵:

Windows鍵通常位於鍵盤左下角的Ctrl和Alt鍵之間,按下Windows鍵+D組合鍵可以最小化所有正在運行的程序,快速返回到桌面界面。

使用Windows鍵+M快捷鍵:

Windows鍵+M快捷鍵也可以將當前活動窗口最小化,回到桌面界面。但與Windows鍵+D不同的是,Windows鍵+M只會最小化當前活動窗口,而不是所有程序。

使用Ctrl+Esc快捷鍵:

Ctrl+Esc快捷鍵可以打開開始菜單,從中選擇“桌面”選項,從而將焦點切換到桌面上。

點擊任務欄右側的“顯示桌面”按鈕:

在Windows任務欄的右側有一箇“顯示桌面”按鈕,點擊這個按鈕可以迅速退回桌面。

使用鼠標右鍵點擊任務欄空白處:

右鍵點擊任務欄空白處,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顯示桌面”選項,也可以實現快速退回桌面。

通過組合鍵Alt+Tab或Alt+F4實現:

按住Alt鍵,然後按Tab鍵可以在當前打開的程序窗口間切換;而按住Alt鍵,再按F4鍵則可以關閉當前程序窗口並退回桌面。

單擊電腦屏幕的右下角(從Windows 7開始):

將鼠標移到屏幕的右下角,系統會提醒顯示桌面,單擊後即可回到桌面。

以上方法均可用於快速回到電腦的主頁(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