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霸氣愛情語錄

霸氣愛情語錄有很多,如:

1. 我跨過山,涉過水,見過萬物復甦,周而復始。如今山海俱已成空,我別無選擇,只能在你身旁。

2. 如果你不跟我談戀愛,我非恨你不可。

3. 我不羨慕大街上手牽手的人,我羨慕的是和我一起走回家的人。

4. 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5. 我這個人一點也不懂音樂,我只知道在你難過的時候聽些悲傷的歌,會讓你笑得更苦澀。

6. 我只希望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存在著一個人會無條件地愛你,你只需要做自己就可以了。

7.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永遠也不會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8.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共享無盡的黃昏,和綿綿不絕的鐘聲。在這個小鎮的旅店裡——古老時鐘敲出的微弱響聲,像時間輕輕滴落。有時候,在黃昏,自頂樓某個房間傳來笛聲,吹笛者倚著窗牖,而視窗大朵鬱金香。此刻你若不愛我,我也不會在意。

9. 你不是要擁抱的是溫度,而是要抓住那個讓你心安的人。

10. 你是否喜歡一個人,喜歡到好像可以永遠到不了明天。

以上就是一些霸氣的愛情語錄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