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頑固mv故事

**《頑固》MV故事大綱:

MV女主角在和男主角分手後,遇到了男主角的舊朋友,他熱情款款地向女主角展示他新養的一隻狗狗,但是在女生注意到她的感覺不太好且突然狗狗中出現其他人的感覺後,她就瞬間拉上女生的行動行李飛奔逃出這個男生開設的家裡...此段序幕的前夕就等於告知眾人新故事的開始以及一切的反轉... 」

《頑固》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林怡鳳作詞,林俊傑作曲。這首歌曲是林俊傑的音樂創作作品中極具代表且個人特色明顯的一首,它與林俊傑之前給新人寫的歌相比更接近主流流行音樂。這首歌曲是那種會讓人聽過之後難以忘懷的歌曲,而它能夠引發如此反響的原因除了旋律的朗朗上口之外,就是它還具有能觸動人心的強烈感染力。 頑固兩個字更是為這首歌增加了很多不一樣的氣氛,如果單從字面上來理解的話,頑固兩個字即可以用作貶義詞來形容一個人冥頑不靈不可救藥,也可以用作正面的詞語表示的是堅持不懈的態度,即使面臨困難重重,也要堅持自己的信念。 由此可知《頑固》MV故事是一個由友情演變為愛情的簡單卻纏繞不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