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克思盤看什麼

在占星學中,馬克思盤(馬盤)是一種用於分析人際關係中的心理狀態和情感動態的工具。通過馬克思盤,我們可以瞭解兩個人在關係中的感受、看法、態度和行爲模式。馬克思盤的重點關注的星體包括太陽月亮金星火星上升點下降點,這些星體分別代表了個人的外在表現、內在感受、情感態度、慾望和衝動、戀愛初期的表現以及戀愛中後期或結束時的表現。

馬克思盤揭示了人際關係中不曾被光亮照見的地方,被比喻爲“月亮的背面”,它幫助我們理解對方對自己的獨特性,以及雙方在一段關係中的思想、意志和情感。同時,馬克思盤也可以幫助我們預知關係中可能存在的障礙,並指導我們如何化解這些問題,儘管這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和耐心。

馬克思盤是一張針對“一對一”關係的心理狀態盤,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馬克思盤,它反映了我們在不同人面前的不同人設。通過馬克思盤,我們可以找到複雜情緒背後的真實症結,並幫助解決心態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