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雲經典語錄

馬雲經典語錄有:

1.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2. “最近很多人把我當勵志老師,但我覺得我是生活老師。我認為每一個人要成功的話,你應該自己去做,我不希望我的個人生活和工作心得分享給你們。”

3. “創業者多從細節抓起,善於解決問題是追求事業強者的必要素質之一。”

4. “少壯不努力,長大送快遞。”

5. “今天很痛苦,明天更痛苦,後天很美好,但是大家都不堅持到後天。但是你不堅持的話,你永遠不知道後天意味著什麼。”

6. “今天很殘酷,明天很殘酷,後天很美好。但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7. “今天很溫暖。這個溫暖不是氣溫,而是氛圍。阿里巴巴的願景是‘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我們希望讓所有創業者感受到溫暖。”

以上就是馬雲的經典語錄,這些話語充滿了對未來的期待和對創業者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