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雲金句保險

馬雲說過的關於保險的金句有:"保險是今天萬一發生,明天我還能好好活著""保險是幫助我們面對生活中的意外和疾病,是對未來的投資""買保險就是提前把風險轉移,是對未來的一種準備,給家庭多一份保障""買保險就是保平安,買保障,而不是投機""不買保險就是裸奔"等

(馬雲,中國企業家、阿里巴巴創始人,關於保險的言論有很多,如“健康險很重要”等。以下為部分精選言論)

* 不要相信保險能解決一切,但不做保險可能會讓一切更糟糕。

* 不要因為去保險公司“砍價”丟臉。你有權與保險公司平等協商。你砍價時,不要把自己當消費者,而是當一個出得起錢的公司或家庭當家人。

* 面對車禍,你的車子在車禍中遭受了什麼樣的損害、你是要重新再買車、還是要求保險公司賠付、體現了對保單的認識和風險控制。

* 馬雲之所以花50億巨資投入健康險和養老金保險業務領域是因為他能算準經濟賬、能為退休生活把脈開方。你能不能拿得起也得考慮自己到底能領多少、現在交的錢數才是真正的錢。

此外,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方案也是一種選擇,具體可以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獲取更多保險相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