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駝駱牌

駱駝牌是中國品牌,隸屬於廣東駱駝服飾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主要負責「駱駝」品牌在中國地區的發展、駱駝產品生產研發、線下實體店銷售等綜合業務。

駱駝牌的核心產品以高檔真皮男鞋為主,兼營時尚休閒女鞋、男女皮包、皮帶戶外運動服裝,僅鞋類每季新款數量達上千款。公司擁有4000多家線下實體店、專櫃,全面覆蓋一二級城市核心中高端群體,成為男鞋第一首選品牌。同時,駱駝牌也進軍了電子商務渠道,在淘寶等分銷平台上男鞋類銷量排名第一。

此外,駱駝牌不僅在鞋類市場上取得了顯著的成績,還在戶外裝備市場上頗受歡迎,如登山鞋防曬衣自動帳篷等。駱駝牌讓產品在功能上更加輕便與多用,推出了集透氣、保暖、防水防風疊加態的三合一衝鋒衣,Vibram防滑耐磨大底疊加防水的登山鞋,3秒速開的全自動液壓帳篷等產品,降低了戶外參與的門檻,解決用戶決策痛點。

總的來說,駱駝牌是中國戶外裝備市場的領導者,以其高品質的產品和深厚的品牌歷史,贏得了消費者的廣泛認可和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