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雄故事屋機構特色

高雄故事屋機構的特色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故事屋的裝修風格和環境:以家庭親和為主軸,色彩繽紛的牆紙、毛茸茸的地毯、可愛的貓貓頭飾,給人溫馨舒適的感覺。

2. 親子共讀:故事屋強調的是一個親子共讀的環境,除了提供豐富的書籍供讀者借閱,也定期舉辦親子共讀活動。

3. 漫畫區:該機構設有獨立可讓小孩趴臥讀書的區域,以及一旁供大人休息的沙發區,另外也有一處放有玩具、繪本及紙張等,給兒童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

4. 交流區:有一處供讀者自由交談的角落,人來人往間充滿了人情味。

5. 烘焙教室:不定期開放烘焙教室,由專業烘焙老師教顧客做麵包、蛋糕等各式西點,烘焙的氣息瀰漫著店內,吸引更多家庭來光顧。

6. 地方特色小吃:有時會開設地方特色小吃攤位,如臭豆腐、珍珠奶茶等,為顧客提供更多選擇。

7. 機構理念:故事屋強調的是一個家庭式的親和力,希望所有的孩子在故事屋裡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也希望故事屋能成為一個讓大人小孩都能放鬆的地方。

總的來說,高雄故事屋機構致力於營造一個溫馨舒適的閱讀環境,讓所有孩子在故事屋裡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並希望成為大人小孩都能放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