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鷹村守名言

鷹村守的名言有:

* 命運並非機遇,而是一種選擇;我們不該期待命運的安排,應該努力掌握命運。

* 強者未必是勝者,勝者必定是強者。

* 面對現實,我只有默默的接受它。

* 有些事情可以等,但是有些事情是急迫的,我們等不起。

* 命運並不是不可預測的,只是沒有人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

* 人的價值並不取決於是否掌握了一身好本領,而是取決於能否套用這些本領發揮人的優點和正直。

* 在生命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不是地位的高低,而是我們能否全心投入自己選擇的道路並為之努力。

* 我們有各種各樣的理想,而這一切必須以我們的才能和努力為前提。

* 有很多的東西是可以捨棄的,只有緊緊的抓住不放手,你才會擁有更多的東西。

* 在你的面前有很多機會在不斷的徘徊著,但是你一定要有勇氣去抓住它。

* 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位置,而是前進的方向。

* 人生中最大的遺憾是錯過機會,最大的悲哀是不知錯什麼機會。

* 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放得下,最大的痛苦是捨不得。

* 人生中最大的收穫是滿足,最大的美德是善行。

* 人生中最大的收穫是滿足,最大的快樂是自己的成果遍布全球。

* 生命中有許多無法解釋的事,但如果奇蹟沒有出現的話,那可能就是還沒有到出現奇蹟的時候。

* 人要成功一定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

這些名言都表達了鷹村守對於人生、命運、機遇、才能和努力等方面的深刻見解和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