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麒麟電池有什麼優點

麒麟電池的優點主要包括:

高能量密度和長續航能力。麒麟電池的能量密度高,磷酸鐵鋰系統可達160Wh/kg,三元高鎳可達250Wh/kg,使得電池續航能力提升,能夠實現整車1000公里的續航。

提高電池壽命。通過在電芯間加入水冷板,麒麟電池能有效降低電芯間的熱傳導,避免熱失控,同時水冷板具有緩衝作用,顯著提高電池壽命。

支持高壓快充。麒麟電池支持4C充電,實現快速充電,大大縮短充電時間,提高使用便利性。

提高空間利用率。通過創新的設計和技術套用,麒麟電池提高了電池包的空間利用率,減少了電池零部件的數量,提高了生產效率。

增強安全性。採用多種防護措施,如防短路、防過充、防過放等,有效避免電池過熱、燃燒等安全問題,提高了電池的高溫耐受性。

以上這些優點使得麒麟電池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表現出色,適用於多種領域,尤其是對續航和充電效率有較高要求的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