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麵包的故事

關於麵包的故事有很多,下面為您介紹其中兩個:

故事一:《兩個麵包》的故事。從前,有一個名叫貝利娜的神奇麵包店。這家店的麵包能自己唱歌,這可不是一般的麵包唱歌難到它擁有神奇的魔力。它的魔力使所有在貝利娜吃麵包的人都心情舒暢,同時也為窮人帶來福音。因為這家店的麵包給人們帶來了幸福,麵包中的麵包小人每天也都快快樂樂的,直到有一天……來了兩個麵包師傅準備拿麵包給貧困的小孩子們,然而在帶走自己的麵包後卻說這普通的麵包怎么能跟它的寶貝們比呢?說完便丟棄了它們,小麵包傷心不已哭著對貝利娜說出了自己的遭遇。貝利娜聽到後並沒有說些什麼,只是讓他們回去思考一下,三日後自醒。當那兩個人醒悟後知道錯了並再次去貝利娜那贖回了自己的靈魂。

故事二:《麵包與水》的故事。一個飢餓的人在疲憊不堪的情況下遇到了一條麵包,他看到麵包的時候仿佛看到了希望,他便立刻走過去把麵包撿起來,可是在他拿到麵包的時候發現它是由水組成的,他感到十分的失望,但當他咬下第一口的時候發現它是如此的美味,他從未吃過如此好吃的麵包。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生就像這個水麵包一樣,我們常常會被外表所迷惑,但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去體驗就會發現內在的美好。

希望以上兩個故事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