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麻原彰晃名言

麻原彰晃的名言有:

- 神學是最深的科學,哲學是最高的科學,佛學是最廣的科學。

- 任何時候都不要認為你什麼都懂,這世上還有很多東西等待你去揭開。

- 一個人如果沒有什麼價值,即使是他父母在世時也不會懂得什麼叫做愛。

- 人一生最大的願望莫過於“無我”,當超越自我時,你便會得到真正的自我。

- 人最重要的能力就是駕馭自己的能力。

- 人是一種把任何事情都當真而實存的動物。

- 人都有一份強烈的自我感,以自我為中心,不知什麼時候起便覺得自己的重要。

- 人如果沒有自控力就像船沒有舵。

- 人這一生總會遇到一個與你相似靈魂的人,他一定會理解你的一切毛病、缺點,你們相互仰慕、惺惺相惜。

- 人和事物是處於不停的變化之中的,沒有人、事物會一成不變,死守著過去的經驗去面對日新月異的變化早晚會被淘汰掉。

- 人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無論順境逆境,要知道自己的內心,這是根本的依據點。

- 人可以認識並掌握任何自我及人生的價值所在。人生不過就是一些人或事物在我們眼前來來去去、聚聚散散的流動過程而已。這個流動的過程完全由你自己決定和支配,這是真正的主宰之權,千萬不要小看這一點!

- 我至今所做的一切,其意義在於達到超我的境地,把命運看作是人內心與行為的創造物是重要的觀念。這些格言的確包含了麻原哲學的精華,可謂字字珠璣。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網站獲取更多名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