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黃子華金句

根據公開資料,黃子華金句有:

- 有一些事情是我無法預料的,那就是意外;有一些東西是我們所不能避免的,那就是後悔。

- 你有多自卑,就有多孤獨。

- 你太自以為是了,地球沒了你照轉,你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了。

- 你有否問過自己為何這樣累?如果一早這樣活很舒服,你大可以繼續活下去。

- 今天有人罵我,證明我不至於沒人理。

- 成功是最佳答案,不是標準答案。

- 你對得起父母嗎?你這樣活,是不是太自私了?

- 你用三分鐘講一個好故事,他可能記住你五分鐘;你用三分鐘發一個脾氣,他可能記恨你一整天。

- 不要拿自己的人生和別人比較,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別人的人生是如何的。

- 不要拿你和那些你不喜歡的人去比較,因為你和他們是不同的人。

- 不要用你的現在去判斷你的未來,因為你的未來並不像你所想像的那么好。

- 要是有朋友跟借錢倒沒什麼,(有些錢給那些不應該得人花的話),他們以後就知道你有錢了不向你要,真正幫你忙的你自己覺得要的非常合理就得給他們一張便簽:以上是他多年做人賤語你以後罵他就不會翻臉找你說這種啦…,這是我用來發自拍照的錢

- “白手興家”,你先拿錢變成非白手才能興家!

- 其實你已經是你自己的老闆啦,你別看其他人都賺錢都做老闆啊。實際上有一個人天天對著自己的影呀你一個人賺錢之後還可以看著你自己每天的工作自己睡的很安心這樣的工作非常非常的適合現在的自己就算這樣其實也是一種生活的一種藝術人生要的就是這份平淡不是嗎。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原視頻以獲取真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