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黑澀會黑人生日

黑澀會黑人生的生日是2月14日

黑澀會黑人本名陳冠宇,是美眉成員出身,擁有迷人聲線同時也是一個模特兒,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高個子,以及豪爽派頭,個性十分直率。

黑澀會黑人生日是情人節,但卻沒有情人,他曾說:我的生日沒有人會送我花,也沒有人會跟我說生日快樂,所以希望以後我每個生日都可以跟大家過,很感動很感動的人就是我的家人和我的冬粉了。其實這個大男孩很簡單,只可惜身邊的人總不能理解他的直率與真心。也因為大男孩的黑澀會生活式與大男孩對妹妹的愛、疼和照顧及至他的家人一直不諒解他的藝人夢導致網路對大男孩網路風波和他在娛樂叢林中艱難的前進。即使是這樣,黑澀會黑人依然愛妹妹愛家人愛自己支持他的人。在他看來他的妹妹是最棒的、最美的新一代美眉。所以他誓言一定不要辜負家人的期望。也要為妹妹、家人創造更多的驚喜!所以他努力著並相信只要妹妹家人愛他支持他妹妹一定是最棒的!一定能得到肯定的!妹妹和家人也是一直在關注著他的動態,也希望在妹妹生日那天他可以為妹妹過一個特別的生日!如黑澀會黑人生日願望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