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龍行天下是什麼

龍行天下》是一個多義詞,可以指代不同的概念:

鳳凰衛視的紀錄片欄目:從2016年1月開始在鳳凰衛視中文台播出的周播紀錄片欄目,每集38分鐘,每周日晚19點45分播出。這個欄目是在中國「走出去」和「一帶一路」大戰略背景下推出的,旨在展現東方神韻。

頁游:由山東小夥伴軟體有限公司開發的頁游,以古代中國山水為風格,提供四大門派(逍遙、蜀山、丐幫、墨家)和多種玩法,如美人招募、副將培養、陣法等,強調遊戲樂趣和成長體系。

文化品牌:以龍行天下綜合平台為載體,致力於資源整合,促進金融資本與產業資本結合,為會員提供一站式服務。傳播優秀的民族傳統文化,弘揚中華民族自強不息、奮發向上的精神。該品牌還涉及酒類產品,並獲得多項榮譽和認證。

生肖和十二生肖:在某些文化解釋中,「龍行天下」也被用來指代生肖中的某些動物,如狗、豬、蛇,或者在十二生肖中代表雞、兔。

綜上所述,根據上下文的不同,「龍行天下」可以指代一個紀錄片欄目、一個頁游、一個文化品牌,或者與生肖相關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