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天使數字的故事

“二天使數字的故事”是一個在聖經中描述的故事,故事中提到了兩個天使在某個地方的遭遇。這個故事發生在耶利哥,講述了一個叫做拿伯的葡萄園主和他的鄰居以掃之間的爭端。

故事中,以掃的兩個天使,一個叫做神驊驊,另一個叫做雅八,在耶利哥的街頭相遇了。他們被這個城市的混亂和爭鬥所吸引,於是決定去了解原因。他們發現爭端源於拿伯的葡萄園,拿伯由於拒絕賣給以掃酒,以掃便想強行奪取。

在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後,兩個天使決定幫助以掃。神驊驊建議以掃採取和平手段解決問題,但雅八卻認為應該使用武力。最終,雅八說服了以掃,以掃帶領著一群人去奪取葡萄園。

然而,當他們到達葡萄園時,他們發現拿伯已經把葡萄園賣給了別人。憤怒的以掃和他的追隨者們開始攻擊無辜的人,導致耶利哥的混亂和爭鬥加劇。

神驊驊和雅八意識到他們的錯誤,於是他們開始勸解以掃和他的追隨者們,並幫助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最終,以掃和他的追隨者們接受了他們的道歉並離開了。

這個故事教導我們,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和平和公正才是解決爭端的正確方式。同時,它也提醒我們,在處理問題時需要謹慎和明智,避免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和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