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0大金句文字版

黨的二十大金句文字版如下:

1. 三個務必:全黨同志務必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務必謙虛謹慎、艱苦奮鬥,務必敢於鬥爭、善於鬥爭,堅定歷史自信,增強歷史主動,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絢麗的華章。

2. 五個“必由之路”:全黨必須牢記——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必由之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由之路;團結奮鬥是中國人民創造歷史偉業的必由之路;貫徹新發展理念是新時代我國發展壯大的必由之路;全面從嚴治黨是黨永葆生機活力、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的必由之路。這是我們在長期實踐中得出的至關緊要的規律性認識。

3. 六個“必須堅持”:我們要牢牢把握五個“必由之路”,必須做到六個“必須堅持”,並以此來指引我們今後工作的開展。

4. 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戰略布局: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由之路。

5. 發展是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發展是解決我國一切問題的基礎和關鍵。

6. 全面從嚴治黨:我們要健全總攬全局、協調各方的黨的領導制度體系,完善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實機制,確保全黨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黨的團結統一。

以上為黨的二十大部分金句內容,更完整的內容您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