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27是什麼意思

「227」指的是2020年2月27日發生的一系列網路事件,其起源與影響:

起源:「227」事件起源於肖戰的部分冬粉因不滿同人創作內容而對多個線上平台和創作者進行舉報,特別是針對AO3(一個受歡迎的同人小說分享平台)和LOFTER(一個專注於同人創作的社交平台),導致大量與肖戰相關的同人作品被下架。

影響:

這一行為不僅引發了肖戰冬粉與其他網路用戶之間的激烈衝突,還波及到了多個網路圈子,如二次元盜墓星戰假面騎士等。

事件引起了廣泛關注,不僅因為其涉及的人數眾多,還因為這一事件對網路文化、冬粉文化以及言論自由的影響。

後續發展:

儘管事件起源於肖戰冬粉的行為,但「227」一詞逐漸被用來代表所有受到這一系列事件影響的人,包括被誤傷的創作者、網友以及那些試圖在衝突中保持中立的人。

這一事件也被視為網路文化、冬粉文化以及言論自由討論的一個重要節點,引發了關於網路暴力、信息管控和集體行動的廣泛討論。

總結:「227」不僅僅是一個數字代碼,它代表了一系列複雜的網路事件和社會現象,涉及冬粉文化、網路文化、言論自由等多個方面。通過這一事件,人們對於網路空間的規範、冬粉文化的影響以及個體與社會之間的互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