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85度c創業故事

85度C的創業故事可以追溯到2003年,當時三位台灣人吳政賢、林信義和許逸源在台灣開了一家烘焙店,名叫28度C。他們以優質的麵包和糕點吸引顧客,並且他們堅持使用當地食材和保持營養均衡。

隨著店舖的發展,他們逐漸發現顧客中有許多人特地尋找特殊的甜點,因此他們決定試著創造一些新口味,並且確保所有甜點的溫度都在85度C左右。這一名字的改變為他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因此他們開始擴大店舖並在其他城市開設分店。

創始人之一的吳政賢表示,他們選擇85度C作為名字主要是因為他們希望營業時間和室溫保持在高達85度的狀態,這樣能讓麵包和糕點保持最佳口感。此外,他們還希望將營業溫度與他們對烘焙的熱愛和專注相結合。

除了保持營業溫度的理念外,85度C還將注重本地食材和環保理念融入其經營中。他們堅持使用當地食材,以保持營養均衡並降低成本。此外,他們還致力於減少能源消耗和環境污染,採用可再生能源和綠色烘焙技術。

這些理念和創新策略幫助85度C在台灣和其他城市成功開設分店,並獲得廣大顧客的喜愛。他們的故事展示了創業者的熱情、執著和創新是如何帶來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