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asics是什麼牌子

亞瑟士

Asics(亞瑟士)是一個日本品牌,專注於設計和製造高性能的運動鞋、運動服裝和配件。

Asics成立於1949年,最初是作為Onitsuka Co., Ltd.創立的,由鬼冢喜八郎(Kihachiro Onitsuka)先生在神戶市創辦。這個品牌最初專注於生產籃球鞋,旨在幫助日本年輕人從二戰的創傷中恢復,並提供更多機會讓他們參與體育活動。

Asics的名字來源於拉丁語格言「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意為「健全的精神寓於強健的體魄」,反映了該品牌對健康身心宗旨的承諾。Asics與專業運動員和科學家合作,持續投入技術和創新,在鞋底和緩震系統方面取得了顯著的研究成果,提供優異的減震效果和穩定性,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風險並提升表現。無論是為專業運動員定製的高級系列,還是為普通消費者提供的入門級產品,Asics都保持著一致的高品質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