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bsolut vodka品牌故事

Absolut vodka是一款來自瑞典的伏特加品牌,其品牌故事如下:

Absolut vodka最初是由兩位瑞典釀酒師於1879年在瑞典阿斯克(Aske)創建的。Absolut伏特加的原意是“絕對”,在生產過程中堅持使用高質量的大麥、水和純淨的河水,經過連續蒸煮和糖化過程,以及嚴格的蒸餾過程,以保留伏特加的原始味道和香氣。此外,Absolut vodka採用了獨特的瓶身和標誌,使其在市場上獨樹一幟。

在發展過程中,Absolut vodka不僅贏得了全球消費者的喜愛,還成為了許多重大事件的官方供應商。比如,在2018年的世界盃足球賽中,瑞典國家隊就將隊旗帶到俄羅斯,並與Absolut vodka簽訂了合作協定,共同慶祝勝利。

總之,Absolut vodka以其高質量、獨特口感和標誌性瓶身設計贏得了全球消費者的喜愛,並成為了很多重大事件的官方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