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cg界四大人渣

ACG界四大人渣分別是:

伊藤誠:出自動漫《日在校園》,稱號「誠哥」。他的行為包括對感情不負責任,只要在劇中露過臉的女生,都是他的炮友,最終誠哥迎來了柴刀的結局,被修煉過合氣道的言葉柴刀,還連累了世界。

藤井冬彌:出自動漫《白色相簿》,原因:軟弱。畢業以後,女友踏上明星之路,因工作和自卑心讓他對女朋友若即若離,卻又不肯分手,對見過的女性都稱為「女神」。身邊女性環繞且來者不拒,與每個人都糾纏不清。藤井愛著自己的女友,而他身邊的女性愛著他,最終和所有人發生了關係。

土見凜:出自動漫《shuffle》,原因:善良。他想要大家幸福,不想讓大家傷心,這是土見凜的優點,也是它的缺點。結果可想而知,他的優柔寡斷上了所有人。輕易許下承諾事後又當沒有發生過,對所有人十分溫柔,在對方愛上他後卻說不可能,態度的巨大轉變逼瘋了自己的青梅竹馬。

鳴海孝之:出自動漫《願此刻永恆》,原因:缺少主見,始亂終棄。他一直在巔峰從未被超越,一直在被鄙視的前線。

這四部作品都是後宮向,所有女的都愛男主都肯主動獻身。而男主角呢所謂的溫柔誰也不願傷害來者不拒,是個雌性都不放過全部有一腿。男主心目中都有一個最愛的,但是呢面對別的女炮灰對他的愛卻又不忍傷害,於是不斷拷問自己不斷內疚還不斷推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