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e怎麼合成

After EffectsAE)中合成視頻的基本步驟如下:

新建合成。打開AE後,點擊頁面中間的新建合成選項,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N(Windows)或Command+N(Mac),在彈出的合成設定對話框中,可以更改合成的名稱、定義尺寸、設定持續時間等。

添加素材。新建合成後,找到需要的素材檔案,直接將素材檔案拖拽到合成視窗內,也可以使用選單選項添加素材。

編輯素材。在時間軸上選擇素材,可以對視頻或圖片內容進行編輯,如裁剪、添加效果、調整顏色等。

添加文本或形狀。在合成視窗中點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建一個文本圖層,然後使用文字工具創建所需的文本或形狀。

調整圖層順序和遮罩。在時間軸上,可以通過拖拽調整圖層的順序,使用遮罩工具來顯示或隱藏特定區域的視頻。

預覽和調整。使用預覽功能查看合成的效果,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導出視頻。完成編輯後,選擇檔案選單中的導出選項,保存合成視頻。

這些步驟涵蓋了從新建合成到最終導出視頻的基本流程,可以根據具體需求進一步學習和掌握AE的高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