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irpods電量怎麼看

查看AirPods電量有多種方法:

當AirPods與iPhone連接時,可以在屏幕頂部的狀態欄中看到電量百分比,只需輕觸屏幕頂部展開控制中心即可。

可以通過iPhone的“電池”小組件來查看,在iPhone的負一屏添加“電池”小組件後,它會顯示連接的AirPods及其充電盒的電量。

可以查看AirPods充電盒上的LED狀態指示燈,綠色通常表示電量充足,琥珀色則表示電量較低,需要充電。

可以語音詢問Siri,例如說“我的AirPods還有多少電?”,Siri會回答當前的電量百分比。

如果擁有Apple Watch並與之配對,可以直接在Apple Watch的錶盤或控制中心中查看AirPods的電量。

可以通過Mac的菜單欄中的藍牙圖標來查看AirPods的電量。

可以簡單地將裝有AirPods的充電盒靠近iPhone或其他蘋果設備,打開充電盒的盒蓋,等待幾秒後,iPhone就會顯示AirPods跟充電盒的電量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