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lt打中文

要在中文和英文輸入法之間切換,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使用「Alt+Shift」快捷鍵。在任意輸入法狀態下,按下「Alt+Shift」組合鍵可以切換到中文輸入法。這種方法常用於在英文輸入和中文輸入之間切換。

使用滑鼠選擇輸入法提示框。在中文輸入狀態下,滑鼠指針移到輸入法提示框上,雙擊滑鼠左鍵,就會切換到下一級輸入法提示框。重複這一動作,即可在不同的輸入法提示框之間切換。

使用系統列中的「語言欄」圖示。在系統列中,找到「語言欄」圖示,單擊該圖示可以切換到中文輸入法。如果要切換回英文輸入法,再次單擊該圖示即可。

使用特定軟體提供的功能或設定界面。某些輸入法軟體提供了自己獨特的方式來切換輸入法,在其設定界面中可以找到相關選項並進行相應配置與調整。

使用輸入法切換工具。如果經常需要在多個輸入法之間切換,可以考慮安裝並使用輸入法切換工具。這些工具通常是第三方軟體,它們可以提供一個方便的界面,以便隨時切換至所需的輸入法。

這些方法可以根據個人習慣和需要靈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