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mazon ceo名言

亞馬遜CEO名言有:

1. “人們常說你要做到10倍以上的努力,才有可能成功,因為市場上你必須要脫穎而出。但實際上,如果你真的做到10倍的優秀,你根本不需要去尋找機會,機會自然會來找你,這就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做事方法。”

2. “我們一直在說技術,技術是什麼?技術就是當你把它放在冰櫃里冷藏的時候,它就會變得更美味。”

3. “我們一直在尋找最優秀的人,並給他們提供機會。如果你問他們最想要什麼,他們會說,他們想要機會。”

4. “創新者是不怕失敗的。”

5. “我們的目標就是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開放’。”

6. “我必須對我的員工負責,必須對投資者負責,必須對股東負責,也要對顧客負責。但是對我個人來說,我可以忍受我的股票不是最值錢的,也可以忍受我乾的活並不最少。但是在我辦公室的牆上,我想了一句格言,就是‘今天比昨天聰明’。我一直覺得這個是我的一個信條。”

7. “聰明就是競爭力。”

8. “只要你在你熱愛的事業上專注而充滿熱情,我相信你也能取得成功。”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