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p卡莎主什麼

AP卡莎在對線時主要加點技能為Q,副加點技能為W。Q技能是卡莎的主要輸出技能,能夠釋放多個彈體對範圍內的目標造成傷害,而進化Q技能後,可以釋放更多的彈體。W技能雖然是一個輔助輸出技能,但進化後可以提供額外的隱身效果,這也是為什麼AP卡莎選擇副加W的原因。

在符文選擇上,韓服有兩種主要的卡莎符文思路。主系統一主宰,副系統一啟迪,小符文依舊是攻速、自適應以及護甲。第一套主系叢刃、血之滋味、眼球收集器以及貪慾獵手,這是標準的卡莎符文,叢刃給予額外的攻速幫助更快打出被動電漿效果,雙吸符文保證對線和團戰的續航,眼球收集者則提供自適應收益。副系進一步提升對線續航,餅乾配送搭配血之滋味保證賴線能力,星界洞悉提供召喚師技能及裝備技能急速收益。

核心裝備方面,優先選擇海妖殺手起手,可以直接進化Q技能,隨後裸出智慧末刃,可以進化E技能,最後補全納什之牙進化W技能,三件套即可進化完卡莎的三個技能。後續出裝思路基本也固定,除了攻速鞋外,後兩件不變就是大帽子和沙漏,大帽子提升輸出傷害,沙漏提供法強和一定的護甲加持,以及金身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