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pple id怎麼找回

如果您忘記了Apple ID密碼,有幾種方法可以找回或重置它:

通過蘋果官方網站找回。訪問Apple ID賬戶頁面,選擇「找回Apple ID密碼」,輸入您的Apple ID關聯的信箱地址,選擇通過電子郵件或已驗證的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碼,查看信箱或簡訊中的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按照頁面提示設定新密碼。

通過設備找回。在任意一部使用同一個Apple ID登錄的、受信任的蘋果設備上,打開設定,點擊您的Apple ID頭像,選擇「密碼與安全性」,選擇「更改密碼」並按照提示操作。

通過兩步驗證找回。如果您啟用了兩步驗證,在Apple ID管理頁面登錄您的賬戶,選擇「密碼與安全性」,點擊「更改密碼」,輸入您的Apple ID密碼和接收到的驗證碼來驗證身份,設定新密碼。

聯繫蘋果客服找回。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找回Apple ID密碼,可以聯繫蘋果客服尋求幫助,提供個人信息和設備信息,以便蘋果客服協助您找回Apple ID密碼。

請記住,在找回密碼後,妥善保存新密碼,並定期更新密碼以保障賬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