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pple music怎麼下載音樂

Apple Music中下載音樂的步驟如下:

iOSAndroid設備上打開Apple Music應用,找到想要添加到資料庫的音樂。

點擊音樂旁邊的【+】按鈕,將其添加到資料庫。這支持添加單首歌曲或整張專輯。

添加音樂後,在資料庫中找到這些歌曲或專輯,然後點擊【下載】按鈕開始下載。

在電腦上通過iTunes或Apple Music應用下載音樂的步驟如下:

打開iTunes或Apple Music應用。

找到想要添加的音樂,點擊歌曲或專輯旁邊的【+】按鈕,將其添加到資料庫。

添加音樂後,選擇想要下載的歌曲或專輯,然後點擊【下載】按鈕開始下載。

此外,還可以通過創建智能播放列表來自動下載歌曲。在電腦上打開iTunes,創建一箇智能播放列表,規則設定爲iCloud->是->Apple Music。這樣,所有符合條件的歌曲都會被自動添加到播放列表中。將播放列表同步到設備上後,就可以下載並離線收聽這些歌曲。請注意,下載的Apple Music只能在Apple Music應用中播放。如果想要在其他應用或設備上播放,需要使用音樂轉換器將音樂轉換成MP3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