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ump男友

Hiso Pok

Aum P的男友是Hiso Pok。他們兩人的關係備受關注,但最終在一段長達五年的戀情後結束。分手的原因據Aum P表示,是因為兩人性格不合,生活方式和個人愛好也不同,儘管多次嘗試磨合,但最終仍然無法繼續在一起。她強調分手與第三者的出現無關,戀愛期間也沒有因為其他女人而吃醋。

分手後,Aum P繼續投入新劇《風吹過的星星》的拍攝,並與另一位年輕富商Hiso Nin傳出緋聞。Hiso Nin畢業於泰國法政大學,擁有美國某知名大學的碩士學位,精通中英文,目前擔任家族企業和U Pattaya酒店的高層管理,並創立了自己的拳擊訓練營。

另一方面,Hiso Pok並沒有因為分手而陷入孤獨。他與女星Marie傳出了緋聞。在富商Peg舉辦的一場聚會上,Hiso Pok和Marie被指有曖昧關係,但Peg出面闢謠,當事人Marie也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Hiso Pok。最近,Hiso Pok在參加某個活動時回應了這段緋聞,他表示自己和Marie只是認識而已,並不熟悉,兩人在聚會相遇後就各自離開了。

此外,Hiso Pok在社交平台曬出了一張和女星Matt的合照,引發了很多網友的熱議。從照片上看,Hiso Pok和Matt依偎在一起,Hiso Pok還摟著Matt的肩膀,兩人看起來舉止十分親密。這引發了關於Matt是否插足了Aum P和Hiso Pok之間的關係的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