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athsheba sherman故事

關於Bathsheba Sherman的故事,有以下兩個:

1. 自殺事件:Bathsheba Sherman,內戰名將的妻子,在一次自殺未遂後被送醫救治,並在那裡染上了性病。這件事引起了一場桃色官司。這個事件還牽連到當時政府內部的一個大陰謀。但上述的細節究竟是什麼樣子,不同的資料又有些出入。例如對那個“陰謀”,有些人認為是真的是姦情敗露;有的人說是原本在和Mrs.Cuthbert Hopecourt Hopkins約會;甚至有的資料認為那完全是另外一個人假冒殺人案犯潛入總統府。

2. 才女和美女:Bathsheba Taft是一個才女,而且被認為是一個美女。她精通音樂、繪畫、雕塑、詩歌等,在社交場合也很受歡迎。她的丈夫是當時的聯邦軍將領威廉·凱西·謝爾曼。她後來成為謝爾曼的第三任妻子,兩人相差26歲。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查閱有關Bathsheba Sherman的史料,獲取更全面更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