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lack bird故事game

關於“Black Bird”的故事有很多版本,但最廣為流傳的是這個故事:

在一個古老的城堡里,有一個神秘的黑色鳥籠。據說,將孩子放在鳥籠里,黑鳥會選擇吃胖的孩子,而瘦弱的孩子則不會被傷害。

故事中,有一個小男孩叫做傑米。他非常瘦弱,他的父母擔心他會生病,所以他們決定讓他進入城堡里的黑色鳥籠。他們希望黑鳥會選擇吃傑米,這樣他就會變胖,健康。然而,當黑鳥飛向傑米時,它並沒有傷害他,反而飛向了城堡的另一邊。

小男孩傑米發現,黑鳥並不是吃胖孩子的鳥,它只是選擇保護弱小的孩子。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不應該因為外表或體型而歧視或傷害別人。

至於遊戲部分,您可以設計一個基於這個故事的兒童遊戲。例如,讓孩子們扮演黑鳥的角色,用他們的行動和語言來保護或保護自己,以此培養他們的自我保護意識和同情心。

請注意,這只是一種遊戲設計思路,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和孩子們的年齡和興趣進行調整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