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lue bottle故事

Blue Bottle Coffee的故事可以追溯到2002年,當時創始人Gabriel Ramon和Keith Rizzo在日本的膠囊旅館裡熬制了一杯獨特的咖啡。這次經歷啟發了他們,他們開始探索並烘烤最優質的咖啡豆,並為自己的咖啡店創建了一種獨特的風格。

Blue Bottle Coffee的名字來源於創始人對藍色的熱愛,他們希望自己的咖啡店能給客人提供一個安靜、舒適的環境,可以品味優質的咖啡。從一開始,Blue Bottle Coffee就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咖啡和優質的服務,其獨特的烘焙方法和嚴格的制豆實踐使它得到了廣泛的認可。

Blue Bottle Coffee的旅程是一個不斷發展和挑戰自我的過程。它從日本出發,在世界各地開設了多家分店,並且還在探索新的創新方法來提升咖啡的品質和體驗。Blue Bottle Coffee的故事是關於追求卓越、堅持傳統、勇於創新和不斷學習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