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ts mv故事

BTS(防彈少年團)的MV(音樂錄像)故事如下:

1. “Opening”:描述一個孤獨的少年,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孩,成長為叛逆的青少年。這個過程中沒有真正的朋友,遭受欺負,因為愛好而失落。然而鏡頭逐漸展現出他成為青少年後蛻變的少年們的身影,可能寓意他們由稚嫩走向成熟。

2. “Butter”:講述少年遇見BTS的故事。一開始,少年在畫布上塗鴉,可能是對未來的迷茫和對夢想的渴望。然後,BTS成員們出現在畫布上,象徵著他們為少年點燃了追夢的希望之火。

3. “Interlude: Pray For Love”:描述BTS在MV中的故事。他們在屋頂上為少年祈禱,為他的未來祝福,也象徵著他們之間的感情像兄弟一樣深厚。

4. “Save Me”:少年受到欺凌的部分。這裡可能有映射現實中一些惡意的場景,也可能寓意著他們在面對困難時的無助和迷茫。

5. “Run”:BTS鼓勵少年追逐夢想的部分。MV中BTS在舞台上放飛自我,表達了他們追逐夢想的決心和勇氣。

6. “Lie”:可能描述了少年在追夢過程中遇到困難和挫折,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做錯了的部分。

7. “Fighter”:最後,BTS作為戰鬥機出現在天空中,象徵著他們為少年提供力量和勇氣,幫助他克服困難。

以上就是BTS MV的主要故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