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elf on the shelf故事

"Elf on the Shelf"是一個聖誕節親子遊戲,源自挪威語言的elf,意思是小精靈,遊戲中家長和孩子在聖誕節前夕一起製作一個“小精靈”,並把它放在家裡,觀察小精靈的一舉一動,以此來教育孩子誠實、善良和勇敢等品質

《Elf on the Shelf》(中文版《神奇魔方牆》)這本書是美國銷量第一的兒童遊戲書。它起源於作者Bailey,母親為了解決聖誕禮物丟失問題,讓Bailey拿膠帶把名字寫在她放置禮物的地方牆上,效果超出了所有人的想像,所以 Bailey在此基礎上做了這本書。遊戲只需要根據牆上留下的信息就能放置Elf就可以啦,遊戲步驟並不複雜。需要您每日進行簽到或者蒐集整理擺放地點照片發給工作人員上傳至小程式獲取更好的運程信息。有四個地區近三百家學校上過推薦榜,有二十多家電視台正面報導過這本書,也是中國最權威的繪本推薦榜單常客。

具體可諮詢權威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