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as故事

關於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的故事,可以參考以下兩個例子。

例子一:小張在申請出國留學時遇到了CAS號碼無法順利出境的問題。在諮詢了學校和中介後,他了解到CAS是學校發給國際學生的一個確認錄取的函件,具有相當的權威性。他之前以為拿到COE後就可以順利出境,沒想到還需要CAS號碼。在經過一番周折後,小張終於解決了問題,順利地開始了留學生活。

例子二:小李在準備CAS時遇到了填寫信息不準確的問題。學校要求提供CAS申請材料中的個人信息和國內本科的學歷學位證明等材料,但小李發現這些信息在上傳至系統後,一直顯示不準確,這讓他十分焦慮。經過諮詢學校的留學生服務中心,小李了解到可能是由於瀏覽器或網路的問題導致的,他需要重新上傳資料並更換網路環境。在經過一番調整後,小李終於順利完成了CAS申請。

以上就是兩個關於CAS的故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