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ato是什麼牌子

CATO是一個多元化的品牌,主要分為兩個方向:

CATO作為廣州佳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主要專注於液壓傳動、真空氣動、工業自動化等技術領域及成套系統集成。

產品因其出色的解決方案、優異的產品質量、完善的服務與技術支持,深受全球用戶的信賴。

提供的產品涉及食品、農藥、獸藥、工業品、醫藥等眾多領域,品種類別齊全。

通過了ISO9001:2008、ISO17025、GUIDE34等權威驗證,產品符合國標、RoHS、REACH等法規的檢測要求。

得到了事業單位、第三方認證機構、著名高校等的廣泛認可和套用。

CATO Research Chemicals Inc.

成立於20世紀80年代的美國勒岡州尤金市,專門生產標準品。

為全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實驗室提供上萬種標準品,包括藥物雜質對照品、工業標準品、食品安全標準檢測標準品、植物提取標準品等。

提供定製合成服務。

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7025標準認證,確保產品質量。

與政府機構、製藥企業、檢測機構、大學的實驗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

總結:CATO品牌以其廣泛的產品線和優質的服務,在全球範圍內享有盛譽,無論是在工業自動化技術領域還是在科研化學品的生產與供應上,都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