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oach馬車logo故事

Coach的馬車標誌源於Coach創始人馬可•歐文•夏納(HoraceMamoushCoach)的祖父的一句名言:“馬車可以消逝,但夢想卻不會消失。”這個標誌代表了Coach對品質、創新和工藝的承諾,也象徵著Coach品牌始終堅持的價值觀。

馬車標誌的設計靈感來源於馬車挽具和美國南部的復古風格。Coach馬車標誌的演變過程如下:從最早的皮製馬車,到金屬馬車,再到現在的浮雕標誌,馬車標誌一直伴隨著Coach的發展而發展,成為品牌的象徵。

此外,馬車標誌還承載了一段品牌故事。在20世紀80年代早期,Coach在遭遇一場重大危機時,馬車標誌成為品牌重塑的一部分。Coach公司遭遇了財務危機,股價一度跌至每股3美元。然而,公司決定轉型,並從紐約馬車製造商那裡汲取靈感,將馬車圖案印在Coach的皮包上,打造出品牌的獨特風格。這個策略使Coach從一家雜牌軍中脫穎而出,並最終成為全球領先的奢侈品品牌之一。

總的來說,Coach的馬車標誌是一個代表品牌歷史、價值觀和故事的標誌,它也承載了一段品牌重塑的故事。這個標誌已經成為了Coach品牌的象徵和身份標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