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oursera故事

Coursera是一家線上教育公司,提供各種線上課程,涵蓋了計算機科學、數據科學、機器學習、人工智慧、商業分析、金融科技、人文科學、社會科學、領導力和創業等多個領域。Coursera的故事始於2012年,當時Daphne Koller和Michael Sch無數的日夜奮鬥和汗水開始了這個線上教育平台的歷史性開端。

起初,Koller和Sch只是在一間咖啡館中開始使用一種叫做“微型學習”的技術來教授課程。這種技術最初的設計是為了一個特定的主題,並且時間相對較短,以便於吸引人們的學習興趣。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意識到這種技術可以用於教授各種主題和學科,並可以提供給更多的人。

在Coursera的早期,他們面臨了許多挑戰,包括如何吸引教師和課程,如何吸引學生,以及如何建立一種新的商業模式。然而,他們通過提供高質量的課程、與行業領導者合作以及提供免費和付費課程等方式成功地解決了這些問題。現在,Coursera已經吸引了數百萬學生來自全世界各地,成為了線上教育領域中的領先者之一。

除此之外,Coursera還與其他機構合作,將他們的課程推廣到更多的學校和教育系統中。這有助於Coursera建立一個更加廣泛和多元的學生社區,並為更多的教師和學生提供高質量的教育資源。同時,Coursera也在不斷探索新的技術和教學方法,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學習需求和教育市場。

總之,Coursera的故事是一個關於創新、挑戰、成功和合作的故事。它展示了線上教育如何改變學習方式,並幫助更多的人獲得高質量的教育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