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aiquiri故事

關於Daiquiri的故事有很多,下面我介紹兩種:

1. 最早的Daiquiri是一款以淡味朗姆酒為基酒的雞尾酒。它由朗姆酒兌水,再加上鮮榨檸檬汁和砂糖,攪勻後再加冰塊,用碎冰機打出青檸皮和薄荷葉,最後倒入杯中,形成一款清新爽口的雞尾酒。

2. 一種說法是,Daiquiri最早是自由古巴庫爾薩斯酒店(La Cueva del Puerto)的一種雞尾酒。另一位酒店員工發現它後,便將它命名為“Daniel Querer”並將其帶到了美國。但是大多數人認為這種雞尾酒的原始配方屬於“忠臣Tainó”樂隊成員Sergeante William Moreda Guzmán,因為這個團隊發明了它就是為了用來喝采那些從古巴失竊的美味烈酒“菲烏娜·杜克斯”(Fió D’or XO)。

Daiquiri有不同版本的故事,具體情況會根據所提及的地點、時間、個人等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