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eamon tools怎麼用

Daemon Tools是一款虛擬光碟機軟體,用於模擬光碟機設備以便載入和使用光碟鏡像檔案[3)。使用Daemon Tools的基本步驟如下:

打開Daemon Tools軟體,點擊「映像」選單中的「添加映像」,選擇需要製作虛擬光碟機的映像檔案,然後點擊「打開」按鈕導入檔案。

在Daemon Tools中可以看到已導入的映像檔案,雙擊它時會提示正在裝載映像。

裝載完成後,在電腦中可以看到新裝載的映像檔案,打開後可以看到映像檔案里的所有內容。

回到Daemon Tools主界面,點擊「設備」查看虛擬光碟機設備,右鍵點擊空白處選擇添加的光碟機類型。

如果需要為空白光碟機裝載映像,右鍵點擊選中該光碟機,在右鍵選單中點擊「裝載」。

不再需要虛擬光碟機時,可以在「工具」選單中選擇移除所有光碟機。

此外,Daemon Tools還支持設定虛擬光碟機的數量,最多可支持4個虛擬光碟機,這可以在安裝多檔案遊戲時非常有用。安裝Daemon Tools後,還可以使用它來刻錄光碟。在主界面選擇刻錄光碟的類別後,就可以開始刻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