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ior香水品牌故事

Dior香水品牌故事的主要內容如下:

香水這個概念最早被法國的化學家魯夫·聖·迪,他嘗試用各種香精浸泡不同材質的物體,來觀察哪種材質能散發出更持久的香味。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發現浸泡了香水的花瓣長時間保持香味不散,於是他以此為靈感,研製出了第一款香水——MISS Dior。

迪奧作為千年的法國王宮御用品牌,集大成的貴族血統加上奢華品的獨特見解,首先呈現給人們一個"永久的香水"系列,讓當時的貴族與王室,為一套特別的標誌留下無可取代的痕跡。當然如今在這個多元化多風格的開放時期,"永久香水"的理念依然是香奈兒的前衛自由公司推陳出新的宗旨。

而DIOR的香水從誕生開始就充滿傳奇性,以千變萬化的面貌盛極一時。然而現在DIOR香水的故事就交給兩位頂尖調香師:PHILIPPE RAYMOND 和SARA KAHAN來完成他們獨特且深邃的詮釋。他們兩位調香師就是將DIOR永不凋零的香水傳說繼續演繹的"DIOR迪奧香氛魔法師"。

Dior香水自創立以來推出了許多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產品,其品牌故事也在不斷演變和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