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ism++是什麼

Dism++ 是一款用於管理和維護 Windows 操作系統的工具。它基於微軟開發的命令行工具 DISM.exe,提供了一箇圖形用戶界面(GUI),使得用戶可以通過點擊鼠標來完成系統的優化操作。Dism++ 旨在幫助用戶輕鬆管理和維護他們的操作系統,具備多種系統清理和修復功能,旨在保障電腦的最佳運作狀態。

兼容性:Dism++ 兼容 Windows 7 及以上版本。

體積佔用:相比原始的 DISM 命令行工具,Dism++ 體積更小,響應更快。

功能豐富:除了繼承了 DISM 的功能,Dism++ 還增加了一些額外的實用功能。

開源免費:Dism++ 是一箇開源項目,提供給用戶一箇輕巧、好使、透明、不流氓、不裝可憐、不嘮叨的工具。

Dism++ 由初雨團隊編寫,基於微軟內部的 API,並且不依賴 DISM 本身,而是直接基於更底層的 CBS(Component Based Servicing Reference)構建。因此,Dism++ 具有出色的兼容性,並且體積更輕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