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故事

故事標題: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在一個寒冷的冬日,一個名叫小明的男孩和他的小狗豆豆一起出門玩耍。他們發現外面有一層厚厚的雪,於是決定堆一個雪人。

小明和豆豆開始用鏟子把雪堆在一起,慢慢地,一個雪人的身體就形成了。小明覺得雪人應該有一個頭,於是他們又滾了一個雪球,放在雪人的身體上。

然後,小明開始想雪人的眼睛、鼻子和嘴巴應該是什麼樣子。他想到了自己的玩具小熊的眼睛是圓圓的,鼻子是扁扁的,嘴巴是微笑的。於是,他把小熊的眼睛和鼻子拿過來放在雪人的臉上,然後用手捏出一個小小的微笑的嘴巴。

豆豆看著小明在雪人身上忙碌,也想幫忙。它把一顆紅色的果子當做雪人的帽子,還從家裡找來一些胡蘿蔔和小石頭,為雪人增添了裝飾品。

最後,小明和小狗豆豆圍著他們的雪人朋友拍手跳舞,歡慶他們的傑作。雪人看著他們開心的樣子,仿佛也在笑。

那天晚上,小明和豆豆回到家後,他們把今天的故事告訴了家人。大家都說他們做的雪人很可愛,小明和小狗豆豆也因此感到非常自豪。

故事結尾:從此以後,每當冬天來臨,小明和小狗豆豆都會想起那個可愛的雪人朋友,以及他們在那個寒冷的冬日裡度過的歡樂時光。

這就是一個簡單的關於“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的故事。在這個故事中,小明和豆豆一起堆雪人,通過他們的努力和創意,創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雪人朋友。這個故事充滿了歡樂和溫馨的氛圍,讓我們感受到了冬天的美好和友情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