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on t cry for me argentina故事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出自安德魯·勞埃德·韋伯的名作《阿根廷別為我哭泣》(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故事講的是朱麗葉·弗洛伊德,一個英國的舞台劇女演員,在經歷一次失敗的婚姻後,仍然堅持在舞台上。然而,她的生活充滿了痛苦和挫折,她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還有繼續下去的勇氣。當她聽到阿根廷的國歌時,她回憶起自己曾經的阿根廷生活,她感到自己與那個遙遠的國度有著深深的聯繫。她對生活失去了希望,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然而,在最後一刻,她想起了她的母親曾經對她說的話:“你是一個演員,你的人生就是你的舞台。” 她決定重新站起來,繼續在舞台上表演。

這首歌是朱麗葉在最後一刻醒悟的內心獨白,表達了她對生活的重新認識和對未來的希望。這首歌也成為了對生活、愛情和自我價值的深刻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