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esim怎麼用

使用eSIM的過程主要包括激活eSIM服務、使用eSIM服務和管理eSIM服務。具體如下:

激活eSIM服務。首先,在運營商處購買eSIM套餐,然後在手機上下載並安裝所選運營商的App,這些App通常可以在應用商店中找到,打開運營商的App,按照提示操作,直到出現包含eSIM數據的二維碼,在設備上(如華爲Watch 4)打開“設置”應用,選擇“網絡和連接”>“移動網絡”>“添加移動網絡”,使用設備相機掃描二維碼,按照提示完成激活過程。

使用eSIM服務。在設備上打開“電話”應用,輸入要撥打的電話號碼或使用語音識別功能撥打電話,打開“信息”應用,輸入要發送的短信內容或使用語音輸入發送短信,打開“瀏覽器”應用或使用其他應用來訪問互聯網。

管理eSIM服務。在設備上打開“設置”應用,選擇“網絡和連接”>“移動網絡”查看套餐餘量,包括剩餘的數據、通話時長和短信數量,通過運營商的App或網站更改eSIM套餐或暫停/恢復服務。

此外,eSIM是一種數字SIM卡,使設備可以在不使用實體nano-SIM卡的情況下連接運營商網絡,例如,可以將一箇號碼用於工作電話,另一箇號碼用於個人電話,或在出境旅行時添加當地數據套餐,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設備上,如iPhone,可能需要iOS 14.5或更高版本才能使用雙卡功能,且兩個號碼必須來自同一個運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