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excel怎麼相乘

Excel中進行相乘的操作方式如下:

基礎乘法。在Excel中,使用星號符號()表示乘法。例如,在A1單元格中輸入「=23」,然後按下回車鍵,Excel會自動計算並顯示結果。

單元格與單元格相乘。在Excel中,可以將兩個單元格的值相乘。例如,如果在A1單元格中輸入「=B1*C1」,然後按下回車鍵,這將計算B1和C1單元格的乘積。

單元格與數字相乘。在Excel中,可以將單元格中的值與數字相乘。例如,如果在A1單元格中輸入「=B1*3」,然後按下回車鍵,這將把B1單元格的值乘以3。

使用PRODUCT函式。除了直接使用星號(*)外,Excel提供了一個PRODUCT函式,用於計算多個數值的乘積。例如,要在A1單元格中計算A1到A10這十個單元格的乘積,可以輸入「=PRODUCT(A1:A10)」。

複製乘法公式。如果一個單元格中的乘法公式正確無誤,可以使用填充手柄(位於單元格右下角的小方塊)來複製該公式到其他單元格。